close

明天要跟姐妹相約要去遠百看最近很紅的杯麵,覺得都這麼久沒有見面了是應該好好打扮一下,女人心機~you know~舉手投足都要讓人有驚艷的感覺,服裝那些什麼的都有了就剩下指甲需要好好的保養彩繪一下。台中美甲工作室非常的多,還少女的時候都會找一家便宜的美甲工作室進去做但常常賠了夫人又折兵。這一次為了完美赴約,我這次特別做了功課找到一間是用美國進口的OPI指甲油、有做手部美白護理且指甲護理價位可以接受的美甲工作室,隔天就拉著我妹一起去。


一進門小姐就很熱心的遞上茶水並諮詢~
非常的貼心有朝氣。



我的指甲因為以前找那種不是很OK的美甲師處理且指甲比較軟易斷,所以我的指甲都不會留太長,而***的美甲師聽完我的敘述和看完指甲狀況後跟我說他很多客人也都是指甲搞壞了才跑來找她處理,所以放心交給她就可以了。(´ΘωΘ`)



接著她開始幫我做手足的基礎保養,每一個動作都非常的細心仔細,而且還會不時的教我一些基礎的手足保養技巧。(*ˇωˇ*人)



我的手在美甲師細心的修剪甘皮、去角質之後漸漸的變美了,光是基礎的手足保養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驚人耶!(*´∀`)~♥
接著美甲師拿出整修機在我的指甲周圍、指腹以及掌心只要有硬繭厚皮的地方都會磨過~也實在是太貼心了吧!(✪ω✪)
連我妹看了就想下來一起做,因為她自己本身就有在彈琴,手上一定都會有硬繭。



完成了整道手續之後,美甲師就開始著手幫我上色拉~~
超級期待成果的~~




說真的做到這邊,我真心覺得台中的美甲店能專業到像***一樣的沒有幾家,美甲師說他們公司可是每個月都要考核過才能上陣的。



美甲師仔細的上鑽上膠,水鑽是採用施華洛世奇的~美甲師說黑底+鑲鑽的方式很能凸顯出我的個性而且我的指角比較短更添加可愛靦腆的感覺。




成品超級美的阿!!
一整個愛不釋手,待會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有得炫了~哈哈
ヽ(✿゚▽゚)ノ



牆面上排滿整排日本進口的指甲油,一點都不怕客人知道是用哪一家的,而且都是美國大廠OPI的指甲油呢!! (›´ω`‹ )~OPI~OPI~OPI指甲油



最後要來給***大推一下~讓我晚上看電影前姐妹一直誇說非常漂亮,讓我非常的有面子~哈哈
現在他們手部美白護理及指甲護理價位都有優惠折扣喔!ε≡ヘ( ´∀`)ノ
不要像我之前一樣隨便找台中的美甲工作室去做了~。・゚・(ノД`)ヽ(゚Д゚ )秀秀
專業的美甲就交給***幫你把關吧!
(*´ω`)人(´ω`*)

arrow
arrow

    hannali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